前兩天



夢裡的場景是:

我和大家又要參加馬拉松類的跑步
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在裡面
大家都準備好蓄勢待發的樣子
在大操場集合喊話
鏡頭拉回我身上
源源不斷的事一直耽擱到我
都處於很忙的狀態
大家一看見我就問我說
"你在幹麻阿?快要開始跑摟!"
手足無措的慌了起來
眼見大家都起跑了
我卻荒謬的被人托看嬰兒
沒辦法
只好等他媽媽回來再追上大家吧!
但是心裡一直很急
卻無計可施
真的能追上大家嗎?...

結束



這是什麼鳥夢啊?!
是在表達什麼嗎?


搞的好像我的心情寫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