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是漂流學生

就因
應外二技沒招生了
我變成無家可歸的孩子


中午買了午餐沒有教室可以讓我好好吃飯
班會不用開
要請假是吧!
找系主任
挖操
這屌
直接主任批准耶!
大家都忙開班會選股長
挖塞
我涼的咧!
空的那兩堂課鑽進圖書館好了

更屌的是
學校沒幫我排課
全部自己來

要休哪天休哪天阿
看哪個老師不好換個修
隨性的咧
還能融入各個年級的學妹

哎呀
希望能順順利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