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播報H1N1疫情的同時

墨西哥麻
對於在另外一邊的台灣來說
似乎是不傷大雅般

但漸漸地
香港及南韓也淪陷

接下來
相繼從國外回台的旅客
踏進的第一個腳步
就是咱們國際性的大門
桃園國際機場
都令人不經有些憂心

更不用說疑似感染流感的
就直接送往桃園署立醫院檢驗
就是我們熟知的-省桃

檢驗若是沒事倒還好
但若是有個什麼萬一的話

在和省桃距離不到1公里的我家
是不是就等於站在未爆彈的旁邊一樣
隨時都有可能。。。嗯,沒錯

這不經讓我想起了惡靈古堡
我們,不,是桃園
不就會變成第一個被隔離的地區了嗎?!

然後
沒有地方逃
大家都緊張的儲備糧食
亂的亂搶的搶
更別說什麼治安
馬英九就會下令炸掉這個地方......

。。。

正當我自己在嚇自己的時候
我爸走進我的門口並敲敲門

有氣無力的說:我發燒了,會不會感染了H1N1?

!!!

蝦米
還要我去幫他買個口罩帶
我的天阿老爸
你不會在開玩笑吧
拿了溫度計一量
38.8度......

馬上衝去買退燒藥
心想 不會吧!
我才要如臨大敵咧!




老爸
你快退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