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

陷入了the end of the world

的粽子大戰

我可愛的姑姑們

因為放假在家沒事

包起了愛心粽子

起初

是在前兩天的晚上

我難得的下廚

大家都要吃完的時候

小姑姑打了電話來

專程送了她們包的粽子要我下樓去拿

一看

我的媽呀

一個白色大袋子

裡面一定有十來顆跑不掉

而且重點是 它還是熱的

這意思不就是:熱好了趕快吃嗎?!

一進門 

馬上和我的士兵們發出空襲警報

不過因為晚餐太豐盛了!

阿汶大兵已經投降了

剩下爸爸大兵

在吃完兩碗飯後

他很英勇地喀掉兩顆粽子

我們就正式的宣告戰敗

將他們隔絕在冰箱裡

隔天

小姑姑又說

她們包的很多

叔叔嬸嬸沒要吃那麼多

所以

又送了一袋粽子士兵來

又是十來顆的!


oh~我的天

我想這兩天

爸爸妹妹和我的肚子

應該敵擋不了糯米炸彈的攻擊吧!

我可愛的諸"胃"們

加油!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