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天氣涼爽的好想出去趴趴走

牽了妹妹荒廢已久的腳踏車

出門兜兜風吧!

不過年久失修

該生鏽的黃的跟什麼一樣

兩個輪胎也扁的跟瘦皮猴一樣(?!)

不敢牽去旁邊的吉安特打氣

想到小時候家裡附近的腳踏車行

老闆雖然恰北北,但都還是把他當腳踏車的醫生崇拜

唯一就是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在開

先牽去看看再說吧!

一路上真不知是摩托車騎習慣了還是怎樣

轉彎的時候超想打方向燈的!

還因為沒有喇叭

差點和也是騎腳踏車但違規超載的弟弟相撞

呼~

嚇的旁邊散步的阿北尖叫快閃

哈哈,說我好危險!


ya!腳踏車行還在耶!

老闆幫我灌氣

充氣孔還歪了咧

花了50塊診療費把輪胎內臟抽出來檢查

還好沒有漏洞不用手術

和老闆哈拉了兩句

說他開了好久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老闆說他75年開的

哈,這家車行跟我一樣大耶!

旁邊也是來灌腳踏車氣的阿北還加入我們的話題

虧了我這小姑娘

說美女來就不用收錢啦什麼的

太久沒有聽台語

害的我一時聽不太出來阿北在說什麼

反應慢半拍還給阿北笑...


打完氣加完油

出發拉!

什麼!!

居然給我下起毛毛雨!

拜託,別壞了我的興致

管他的

目標是陽明公國

衝阿~

衝沒一分鐘

我的媽

超累的

而且雨越下越大

一直ㄍ一ㄥ

真的沒辦法了!

離陽明公園大約還有1公里的路

不行,只好棄目標折返

就這樣

騎了一個多小時

雨就越淋越大的回家

帽子濕的跟屋簷滴水一樣

好久沒淋雨了




涼爽,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