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紀念一下這帥氣的一天





為了參加人中的第二次TOEIC test

老娘我就是要耍特權

提早申請了那種有證明就能有特殊權力的..."方案"

只不過這特權還花了我100塊銀子去請來的

anyway

終於等到了這天

帶著心理準備

要在這張椅子上坐兩個半小時去和200題題目奮鬥

找到座位後

發現

哇烏

別人的桌上只有兩張紙

我的桌上有一疊紙還用迴紋針夾起來耶

心想這大概就是100銀子得來的吧!

正在翻閱我的答案卷的時候

監考小姐來了

說:等下會有人來幫你作題寫資料,不用害怕。

喔~

接著就在作那些無聊的小調查的時後

另一個監考小姐來了

說:有沒有哪裏不清楚,我唸給你聽。

哈哈!

帥氣唄!

她唸一題我做一題

根本不用看

然後發題目本

哇靠

別人桌上是一本A4大小的題目本

一看我的

是A4沒錯

只是它折一半起來變成A4

所以整體大小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比我的桌子還要大

是A4的兩張紙大

酷不酷!

旁邊的女同學似乎是被這大本的試題本給嚇到了一直在偷喵!

哈哈

我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光一張圖就佔了整張桌面的大小

一直不自覺的撲ㄘ笑出來

兩個半小時過去了

中間一直有人在放鞭炮

只要一有鞭炮聲

我們就再聽一遍那題聽力題目

真多虧放鞭炮的人


作完試卷後

我被監考小姐留下

因為他要將我填在放大版的答案卷的答案

給填到正式版本字超小的答案卷上

就又等了10多分鐘

大家都走光了

我還看到他們一直在喵為什麼監考小姐要在我旁邊填答案卷

哈哈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chen1030 的頭像
    summerchen1030

    Summer in summer❤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