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126  

繼上次試吃所有大品牌的喜餅,心裡大概都有個底了,包含價格及我喜歡的盒子樣式

大品牌的喜餅都很大方、多樣化,價格也都很有彈性

且贈送的訂婚儀式物品也都非常的實用,一定都要親自到門市看喜歡並符合預算來做參考才行!

 

接下來既然都要看囍餅了,怎麼能忘記手工餅乾的部分

手工餅乾的吸引力就是他標榜的就是"手工"

和機器做出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再來也不希望自己送出的喜餅因為大家都吃膩而覺得沒有新鮮感,擺到壞掉

自己有收過朋友的喜餅就是用媽咪里啦的手工餅乾

一開始打開禮盒和普通品牌的喜餅不同,感覺好像有點顛覆了既定的印象,簡簡單單的盒子和包裝著的手工餅乾

但打開來吃才真的驚為天人! 很喜歡雜糧餅乾的口感,像是巧克力餅乾裡面有放杏仁那種,口味好豐富!

原來這就是手工餅乾的等級! 我一定也要用手工餅乾當我的喜餅! 讓大家也能吃的很開心!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家手工囍餅的店家和工作室

自己當然也去了媽咪里啦忠孝店試吃

不誇張,小小一間專賣餅乾的門市擠了好多人!

我們就乖乖的站在旁邊看喜歡的禮盒樣式,老闆也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吃

我喜歡抹茶口味的,大推! 老爺還說他能不能大量的都用抹茶口味的(暈倒)

他可以依自己預算看要多少片裝的禮盒,也有滿額送儀式物品

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一家手工餅乾!

RT

這家真的就是傳說中大家都是好口碑在新竹的手工餅乾囍餅

但他非常的小盒

SAM_6798  

約15X15公分大小的鐵盒

鐵盒很有質感,但可惜的是他真的很小盒,且他的紙袋又是綠色的,略顯不喜氣

他也有禮盒裝的手工餅乾,但RT就是要吃這個鐵盒的餅乾呀!!

若和另一個餅乾禮盒一起搭成禮盒組的話又超出預算

原本想要買一盒回家吃過過癮就好,但因為他們的訂單太多了,沒有可以提供門市賣

就給我們每一種口味各一片的迷你試吃盒回家

印象很深的是圖左上角的雙層夾心,口感好豐富!

Aunt Stella's詩特莉

DSC_0022

這家應該不陌生,是在百貨公司裡都有設櫃的手工餅乾

他最有特色的木盒,打開還有一個布袋包裹著,完全跳出囍餅盒的概念,餅乾吃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超級吸引人!

還有兔子狗狗和熊熊(?!)造型的婚禮小物可以加購,無敵可愛啊!! 大家收到的話超有面子的!

DSC_0023DSC_0024  

木封也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搭配,每一種都好浪漫!

在台北專門喜餅洽詢門市是需要預約的

每一樣禮盒都很齊全,也有準備各種口味的餅乾可以試吃

DSC_0020

門市裝潢得非常舒適

DSC_0018  

DSC_0029    

試吃完門市小姐也很貼心的再多準備兩份可以帶回家給長輩試吃,整個大心阿!

我覺得是兼具媽咪里啦的大器和RT的質感

默默決定為衛冕者 XD 因為真的超愛餅乾裡有巧克力豆夾心的餅乾啊!

喜憨兒喜餅

DSC_0006

在還沒進入試吃喜餅這個程序前,心裡就先跳出喜憨兒的喜餅

因為覺得既然都要花錢了,就順便做愛心

但預算超出太多,和老爺妥協,若要做愛心就直接捐款比較實在!

吃完了前面4家的手工餅乾後還是沒有"the one"

媽咪里啦的盒子不喜歡、RT太小盒、喜憨兒喜餅超出預算、就只剩詩特莉還在考慮

接下來只要是和詩特莉同樣好吃的餅乾,然後價格能在五百元左右的就完美了!

篩選了幾家都是在台中才有的工作室,雖然可以直接宅配試吃餅乾,但我還是傾向盒子實體的感覺

就找了一天台中試吃餅乾囉~

Angelswalk天使漫步

SAM_7085

天使漫步最近剛搬新家,有一個間單的招待區有所有禮盒的樣式可以看

已經在網路上索取了他的報價單和DM看過了,若太遠的話可以匯款250元餅乾加運費的試吃包

若以後訂購喜餅的話是可以扣掉當初的試吃費,好貼心!

看完所有盒子,我喜歡這個天使微笑的禮盒

有我要的大紅喜氣,也很有氣質,直接鎖定他!

SAM_7083  

價位部分非常彈性,˙有一片包裝和一包4片包裝可以隨意搭配口味來決定的

我喜歡的搭法是3塊瑪德蕾蛋糕+一盒4小片小球餅乾+6個4片包裝的組合,原價520元

滿3萬打95折,而每滿1萬塊可以有一個地方免運費宅配,也就是說3萬就可以有3個地方免運費!

再來就看他的餅乾好不好吃了!

老闆娘非常的親切招呼! 提供了好多婚禮上遊戲的小撇步,還給了我們好大一盒喜餅試吃盒! 完全不手軟!

SAM_7140SAM_7086  

裡面有每種口味的餅乾

試吃盒裡面沒有瑪德蕾蛋糕,原本想直接和老闆娘買一盒的,沒想到老闆娘直接去拿了兩種口味給我們帶回家試吃,超感恩!

回到車上迫不及待打開餅乾袋子,期待已久的口味果然沒有失望!

巧克力松露和芝麻小球餅乾也太好吃了吧!!!!!! 松露巧克力裡面有包巧克力,只吃了兩個就完全驚艷!

夏威夷巧克力小球餅乾也好鬆,好吃! 

默默的把詩特莉給擠下去 XD

黑色棒棒糖

也是一間小小工作室

是老爺朋友大推的喜餅,他的盒子比較多種可以選擇,也有鐵盒

但我喜歡的大紅盒子和黑色配色,不曉得長輩能不能接受

SAM_7089SAM_7093SAM_7095  

價錢也是依內容物的擺放而有所不同,最便宜的是有在做優惠價不管幾盒都是450元的禮盒

也有提供各種顏色的緞帶可以在喜歡的盒上加20元做裝飾搭配

當場也有準備試吃,棉花糖有藍莓草莓和百香果口味,第一次吃手工做的棉花糖水果味就是不一樣!

SAM_7101  

SAM_7102  

在現場看見照片上面那個法式巧克力米果是試吃盤裡面沒有的

老闆很好去拿了一個給我們帶回家試吃,巧克力米果好特別的口感,好吃!

而好像是我們剛剛吃天使漫步的松露巧克力小球餅乾太好吃了

再吃他的巧克力餅乾好像就稍稍遜色了一點,餅乾多為小小片的,就比較不吸引我

Babyface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手工囍餅試吃

這家的門市也太夢幻了!

SAM_7106SAM_7107SAM_7130  

我在網路上看資料時完全就是他的感覺,好喜歡那個大紅色綁著緞帶的那個

有一眼就是他的感覺! 但查了官網的價格每盒都是699元,又是超出預算的盒子

但我總要見見他的本尊吧! 就預約了來試吃

門市小姐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端上了試吃下午茶盤出來,他的盤子和茶具也好夢幻

根本就是來吃免費的下午茶啊! XD

SAM_7109  

從下面口味淡的開始試吃

第一個檸檬鬆餅就驚豔到老爺了

他說這個就像在吃真的檸檬一樣,不像其他只有單純的香氣而已!

華盛頓椰子餅乾也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椰子絲,好有口感!

巧蘭奇燕麥也是受到老爺的大讚賞,有巧克力豆、燕麥和核桃,口味大豐富!

我第一次聽見老爺吃類似有巧克力豆的餅乾說好吃! 這根本是我喜歡的巧克力豆餅乾的加強版啊!

小小的珍珠泡芙雖然只有糖霜在上面,但簡單的原味和蛋香好厶ㄨㄚˋ嘴!

蘭姆葡萄蛋糕的葡萄是有浸泡過蘭姆酒的,光聞就有濃濃的蘭姆香味,吃起來更是鬆軟好吃!

最後就是堅果塔了,完全大推薦! 滿滿的綜合堅果在裡面,沒有吃過這麼豐富,嘴巴裡面好忙碌又和諧的口感!

而這個巧克力調色盤也華麗了! 和黑色棒棒糖的巧克力米果有一曲同工之妙!

SAM_7110

吃了這麼多,和老爺對看,短短了分享彼此的心得,他完全打中我們的心!!

每一種餅乾都是驚艷!!! 老爺說"剛好我們的餐廳也是晶宴!" 有沒有這麼符合主題 XD

沒有一家的手工餅乾可以一直連連擊中我們的要害,幾乎每一樣都好好吃!

門市小姐接著介紹盒子了,我直接跟他說跳過其他看紅色那個就好了! 哈

SAM_7112

紅色經典的有兩種顏色的緞帶,我喜歡銀白色字的那個

他們新出有專門可以讓新人自己選擇設計要印什麼字,只要滿50盒就免費刻一個印章

一個一個拓印好後還可以把印章帶回家! 這個也好吸引人!

SAM_7111

裡面雙層的擺法就是上下各12種口味

單層的就是12片這樣

SAM_7123  

原本看到每盒都是699元時就想要放棄他

沒想到他還有新出的單層禮盒,是搭配香檳粉色的緞帶

還可以換搭我喜歡的紅色緞帶

簡直就中我的意啊!!!

SAM_7119SAM_7114

馬上決定單層禮盒配紅色緞帶的組合,499元50盒還可以打95折

雖然他的餅乾數量沒有天使漫步的多

但每個都讓我驚豔,再加上他的盒子是我喜歡的 (這樣好像對只試吃了2片餅乾的天使漫步不公平 XD)

老爺也直接挑選要選哪12種口味放在我的喜餅裡面!

他自己也好愛! 哈

婚禮小物也很可愛,只是一個真的都不便宜阿...

若要外帶試吃包的話是8片要付100元的,老爺果斷掏出100元和一千元訂金

還打卡送了一包珍珠泡芙

SAM_7141

 

總之

我想果然是最後一站

終於決定了我的喜餅了

好多東西需要考慮,商量

老爺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哈

說辦婚禮就是要快快樂樂的享受它啊!

好像我很難搞一樣

這一條喜餅路真的漫長啊!!!

也是增胖之旅我說!

默默的忽略還有大餅要解決 XD

 

 

 

arrow
arrow

    summerch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